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宁波社区旅游节启动 旅游服务大篷车开进社区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9-14 07:32:17

  中国宁波网讯 “上海世博会门票,起拍价1元,60秒内出价高者得,2元、3元……”这是昨天在江东华光城社区上演的热闹一幕,近百位居民参与了限时门票1元竞拍的活动。作为旅游节重头活动之一,2010宁波社区旅游节昨日正式启动。

  本次社区旅游节以“心随飞扬,享受旅游”为主题,由宁波旅游节组委会主办,浙江飞扬旅行社承办。宁波社区旅游节将通过旅游服务大篷车进社区的形式,推出让利超值的秋冬季优惠线路,送上旅游资讯解答讲座,让甬城各大社区的居民们“玩”得不亦乐乎,真正体会到旅游带来的快乐。据介绍,今年的社区旅游节主要包括了“Yes!Ningbo!”千名老外游宁波、“123”旅游惠民大礼包送到家门口、“你满意我放心”社区品质旅游大使大竞聘、家庭旅游顾问进社区、“寻找家门口的风景”发现宁波十大景观社区、“玩家集结令”宁波旅游达人大赛等六大精彩系列活动。

  2010社区旅游节持续40天,旅游服务大篷车将分别开进10个社区,让社区居民随时了解时尚实用的旅游资讯。若另有社区想参加此活动,可以向组委会报名。

  宁波日报记者吴俊琦 通讯员俞瑶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