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浙江省首家汽车旅馆在宁波高新区正式开业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9-14 07:32:17

  中国宁波网讯 我省第一家专门为有车族提供服务的汽车旅馆——观止22酒店,昨日在高新区正式开业。该酒店的开业填补了我市饭店业态中汽车旅馆的空白。副市长邬和民出席了酒店开业仪式。

  汽车旅馆1925年发源于美国,后来在台湾等地慢慢发展成为休闲、度假酒店。观止22酒店是由台资企业投入巨资,耗时3年按七星级标准设计和建造的一家高级精品酒店。酒店共有81间客房,按22种不同的房型进行配置,平均100平方米的客房配有车库、按摩浴缸、46英寸旋转液晶电视、独立私人花园等设施。

  据介绍,我市现有星级酒店201家,其中五星级酒店12家。观止22酒店的登陆,将进一步推动休闲度假饭店、城市商务饭店等一批满足细分市场需求新型饭店业态在我市的发展,促进宁波休闲旅游基地、商务会务基地的建设。

  宁波日报 吴俊琦 孔侠影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