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女友提出分手 男子用哑铃杆将女友砸死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9-14 07:53:42

  中国宁波网讯 眼见女友铁了心要一刀两断,屠某变成了一个“屠夫”:用哑铃杆丧心病狂地打击女友的头部致其死亡。经过33小时的努力,鄞州警方在绍兴上虞市百官街道成功抓获了屠某,破获这起故意杀人案。

  9月7日下午2时许,鄞州警方接到群众报警:都市森林小区一房间内发现一具女尸。经查实,死者姓杨,27岁,嘉兴桐乡人,经法医鉴定系他杀。案发后,鄞州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

  通过对杨某社会关系的调查,民警发现她有一个绍兴上虞籍的同龄男友屠某。案发前他与杨某同居,但案发后去向不明。经过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屠某9月6日早上6时许,从都市森林小区门口打车离开,在宁波火车南站附近下车,此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因屠某没有通讯工具,朋友也少,抓捕难度很大。警方经过夜以继日的调查,终于追踪到屠某踪迹:9月6日上午10时许,他在上虞市百官街道半山小区附近出现过。

  民警发现屠某没回过上虞老家,也没有找过当地的同学、朋友,极有可能在半山小区附近落脚。在上虞警方的协助下,9月8日晚11时许,在一宾馆内,屠某落网。

  经查,屠某和杨某曾是大学同学,两人于2006年开始恋爱。但屠某没有工作,杨某觉得男友不思上进,屡次提出分手,且她租住的都市森林房子也到期了,杨某打算搬走,彻底与屠某“桥归桥,路归路”。9月6日凌晨,偏执的屠某在两人同居的住处,举起哑铃杆,对女友下了毒手……

  目前,犯罪嫌疑人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宁波日报记者沈孙晖 通讯员张翼 黄军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