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修手机引发争执 机主手臂骨折店主赔了5万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9-14 07:57:11

  中国宁波网讯 因为维修手机,机主和店主等人从争执发展为动手,结果,机主右手臂骨折住院。昨天,店主赔了5万元。

  8月7日,在大榭开发区某服务所工作的邹先生妻子洗衣服时,不慎把去年底购买的价值两千多元的手机落于水中,造成手机进水屏幕坏了。隔天晚上,他和妻子拿着手机到榭中一家手机店维修。店主蒋某打开手机拨弄了一下后,称修复手机需要费用300元至400元。邹妻嫌贵,提出不修了,蒋某收下80元维修费后就把手机“复原”递还给邹先生。第二天傍晚6时许,邹先生夫妻又拿着手机走进榭南一家手机店要求维修。维修人员检查后,对他说:“这只手机拆开时里面的电路线圈被人为损坏,要修复需要300元左右。”邹先生听罢此话,十分恼火,带着妻子又叫来父亲赶到榭中那家手机店讨说法。双方言语不和,发生了激烈争执和肢体冲突,店内顿时乱成一团。蒋某的老母操起木凳砸向邹先生,致使邹先生右手臂骨折。榭中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双方才渐渐地冷静下来。

  之后,邹先生进医院治疗了一个月余,光治疗费用就花了4万多元。9月13日上午,经榭中派出所民警的几番调处,店主蒋某同意赔偿邹先生医疗费、误工费、营养费等共计5万元,一场因维修手机引起的纠纷终于平息。

  宁波日报 通讯员吴志庆 徐四聪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