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全国进出口额500强 宁波有15家企业入围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0-09-14 08:31:52

  中国宁波网讯 近日,商务部正式公布了2009年进出口额最大的500家企业名单。我市有15家企业入围,入围企业数比去年增加了6家。

  在上榜企业中,宁波奇美电子有限公司排名最高,位列第52位。其他14家企业分别是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108位)、宁波市慈溪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第265位)、三星重工业(宁波)有限公司(第273位)、宁波申洲针织有限公司(第281位)、宁波神化化学品经营有限公司(第360位)、宁波萍钢贸易有限公司(第374位)、宁波海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第381位)、宁波保税区高新货柜有限公司(第385位)、浙江造船有限公司(第386位)、浙江前程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436位)、维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438位)、宁波乐金甬兴化工有限公司(第446位)、金光食品(宁波)有限公司(第476位)、春和集团有限公司(第477位)。

  同时公布的2009年民营企业进出口额最大的100家企业名单中,我市共有5家企业入围。其中,宁波神化化学品经营有限公司、春和集团有限公司、宁波萍钢贸易有限公司、浙江前程石化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进入前50位,排名分别为第17、31、35、50位,另一家入围企业宁波宁兴国贸实业有限公司位列第96位。(东南商报记者 殷浩 通讯员 鲍伟伟)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