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北仑
北仑向上海旅行社、媒体推介生态旅游线路
稿源: 北仑新闻网  | 2010-09-14 10:11:59

  上海旅行社和媒体一致认为,北仑的景点对于上海游客很新鲜,北仑是个不错的新选择

  北仑新闻网(杨丽霞)近日,来自上海的东上海国旅、御苑旅行社、上海山水旅行社等50多家旅行社和宁波日报开发导刊、环球时报、新闻晨报、今日旅游、东方城乡报、驴妈妈旅游网等近10位媒体代表,总计近百人参加了北仑生态旅游线路推介会暨上海旅行社、上海媒体北仑旅游踩线活动。

  区旅游局整体推介了我区旅游资源和总体发展情况。春晓苑、凤凰山海港乐园、碧秀山庄、九峰山景区纷纷推介了各自景区的特色,并表示将尽可能开发物美价廉的旅游产品,吸引上海游客。

  上海旅行社和媒体一致认为,北仑区的景点对于上海游客很新鲜,有山、有水、有主题乐园、有农家乐,视野开阔,让人耳目一新,接待设施也很不错,足以形成旅游产业链。对已熟悉上海周边景点的上海游客而言,北仑是个不错的新选择。

  据悉,9月以来,在区旅游局牵头下,北仑开展了一系列营造旅游气氛、搞活旅游市场的活动,包括凤凰山海港乐园、九峰山五小娘景区等景点都积极推出优惠政策和丰富的活动,接待好游客。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