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宁波网络文化节开幕 网络文化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9-16 07:10:34

  中国宁波网讯 中国移动杯第三届宁波网络文化节昨日在万豪酒店开幕,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中国科协原副主席胡启恒院士,国务院新闻办网研中心副主任李建华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卓祥騋,副市长成岳冲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胡启恒院士宣布第三届宁波网络文化节开幕。

  本届网络文化节以“互动·智慧·发展”为主题,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作指导,市委宣传部、市委外宣办(市网宣办)、市文明办等单位共同主办,将举行高峰论坛、宁波城市主题形象动漫创意设计征集、青少年网络才艺大赛、十佳网络文化创新发展项目评选等13项大型活动。

  开幕式后举行了网络文化发展高峰论坛。与会嘉宾围绕“网络发展与智慧城市建设”主题对网络发展服务智慧城市建设前景进行了展望和探讨。

  宁波日报记者王路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