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宁波周五开卖iPad平板电脑的3个型号产品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0-09-16 07:58:14

iPad(资料图片)

  中国宁波网讯 苹果“粉丝”翘首以待的iPad行货将在宁波开卖啦。记者昨日获悉,本周五苏宁电器天一店、国美电器的2家门店都将开卖WiFi版iPad平板电脑的3个型号产品。

  苹果公司近日宣布,将于9月17日在中国大陆市场正式发售WiFi版iPad平板电脑,价格为3988元~5588元不等。苹果方面并未透露3G版iPad的上市时间表。据悉,此次发售的iPad均为WiFi版,16GB版售价3988元,32GB版售价4788元,64GB版则为5588元。苹果方面表示,WiFi版iPad将通过苹果在华专卖店及苹果授权零售店正式发售。

  据了解,此次WiFi版iPad将在15个省市首发,宁波也包括在内。苏宁天一店将从9月17日开始销售,消费者可以买到16GB版、32GB版和64GB版3种型号的产品,零售价格预计在3900~5600元之间。国美天一店和国美东门店也在此次首发门店之列。五星电器iPad平板电脑预计在“十一”前上柜,现在可接受消费者的预约。

  东南商报记者 孙美星 范洪 见习记者 赵鹏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