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中国开渔节晚会 众星雨中唱响“桥海之夜”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9-16 08:08:26

周立波秀“海派清口”。

那英登台献歌。(周建平 摄)  

  昨晚,一曲《走进桥海时代》的歌舞,在雨中拉开了第十三届中国开渔节晚会的序幕……在时大时小的雨中,象山旅游的形象大使杨澜与众明星一起,为观众演绎了难得一见的“桥海之夜”。

  本届开渔节晚会主题是“走进桥海新时代”,整台晚会以象山港大桥建设为核心展开,分为“大美象山”、“挚爱海洋”、“桥海时代”三个篇章。在雨中的舞台上,实力派歌星那英和孙楠,分别以《梦一场》、《爱的旅程》、《坦白》、《你快回来》、《红旗飘飘》等老歌,与观众一起为象山“走进桥海新时代”喝彩;一张嘴一台戏,一个人一个舞台的“上海活宝”周立波,则在雨中为即将出海的象山渔民兄弟秀了一把他的“海派清口”。

  在雨中的晚会上,由双排键青年演奏家王小玮和实力唱将王小海组成的玖月奇迹,为观众演唱一组特色的“玖月奇迹串烧歌”。作为国内第一支由来自五大洲的知名音乐人组成的组合,“五洲唱响乐团”则为本届开渔节带来了《你我一家》、《唱响五洲》等歌曲。

  晚会中,现场沙画与舞蹈《蓝色畅响》,S翼乐团主唱王麟带来脍炙人口的歌曲《QQ爱》、《再见吧爱情》以及柏文、张琛等带来旋律明快的歌伴舞,在给观众带来不一样感觉的同时,也在现场掀起了阵阵潮水般的欢呼热浪。

  这台开渔节晚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晚上10时许,象山县委书记李关定、代县长叶剑鸣与嘉宾一起走上舞台,按下为象山港大桥启动展示的冷焰火按钮,顿时,冲天而起的冷焰火在夜空中勾勒出一幅巨大的象山港大桥轮廓……

  宁波日报 王量迪 丁华 孙建军 陈光曙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