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余姚
余姚外来务工人员志愿服务行动启动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9-17 07:10:08

  中国宁波网讯 “志愿服务一起来,余姚有我更精彩”……昨天下午,整齐的口号在余姚市体育馆内此起彼伏、振聋发聩,2010年余姚市优秀外来务工人员表彰暨外来务工人员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在那里举行。

  截至今年8月,余姚市共有登记在册的外来务工人员52.4万人。从2008年开始,该市开展“互融共建”主题活动,在每年的中秋节前夕都举办隆重的表彰活动。据介绍,今后,凡自愿为社会和他人提供志愿服务的在姚外来务工人员,余姚相关部门和单位会安排他们参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昨天的活动中,共有20位在姚优秀务工人员及10家外来务工人员服务与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受到表彰。按照计划,余姚市将力争用三年时间,使全市外来务工人员注册志愿者总数超过5000人。

  宁波日报 卢众 王量迪 宋惠萍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