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宁波市新增8家院士工作站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0-09-18 13:46:28
综合签约仪式现场
项目签约
新增院士工作站揭牌

  中国宁波网9月18日讯(记者陈章升 通讯员 宁冰 阮芳芳)今天上午,2010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首届中韩创新型中小企业技术项目展示洽谈会、浙江科协年会举行人才开发、科技合作和教育服务的综合性签约仪式,其中宁波市新增的8家院士工作站在现场揭牌。

  据悉,建立院士工作站的企业和院士团队分别为:周玉院士领衔的团队加盟宁波江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汪燮卿院士、舒兴田院士团队加盟宁波欧迅化学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阮雪榆院士团队加盟宁波远东制模有限公司(余姚市模具工业协会);徐志磊院士领衔的团队加盟浙江中物九鼎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江雷院士团队加盟康福得塑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王浩院士领衔的团队加盟宁波原水集团有限公司;樊明武院士、黄旭华院士等领衔的团队加盟宁波市国能核科技应用研究院有限公司;丁德文院士、薛永祺院士、程京院士、吴柯院士等团队加盟宁波大学。

  在原有的14家院士工作站基础上,宁波市将新增8家院士工作站。至此,宁波市共建立22家院士工作站,院士工作站的建立必将为宁波企业转型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保障。

  在综合性签约仪式上,10名领军和拔尖人才正式引进签约,8个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合作与落户签约,博士后工作站、重大科技项目和重点科研机构等引进共建合作签约授牌,并为联合培养研究生毕业授证等。

【编辑: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