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宁波市500余家企业向海外留学人才抛出“橄榄枝”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0-09-18 20:41:24
“伯乐”争寻“千里马”
海外留学人才技术项目展示暨对接洽谈会现场
展会一角

  中国宁波网9月18日讯(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何兵)9月18日,作为宁波市第十二届高洽会8项主题活动之一的海外留学人才技术项目展示暨对接洽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举行。宁波市500余家企业向海外留学人才抛出“橄榄枝”,争当“伯乐”。

  在海外留学人才技术项目展示会上,海外留学人才现场展示了他们所带的160余项技术项目,并与502家企业进行现场对接,截至9月18日下午14:00,共达成初步意向180余项(次)。其中鄞州区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留学美国的林哈娜博士携带的通用型生物稳定剂在保护生物大分子、蛋白、酶、抗体等活力及结构上的应用项目达到初步合作意向,与留学美国的郑岷雪博士携带的GWP分子诊断生物技术项目达到初步合作意向;浙江宣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留学美国的韩其峰携带的美国VYEW3D动漫项目《smurf》达到初步合作意向。

【编辑: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