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宁波市引进10名创新型领军拔尖人才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0-09-19 07:20:51

  昨日,在人才科技周综合签约仪式上,共举行了5项国内外高层次人才智力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一是引进10名创新型领军拔尖人才与用人单位举行签约仪式,分别是:

  宁波大学引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机械电子工程学科评议专家、国际边界学术委员会委员、甬江学者特聘教授束学道,我国外国文学研究领域中青年专家、中国外国文学学会理事、甬江学者特聘教授王松林,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人选、甬江学者特聘教授陈昆亭。

  宁波工程学院引进国家自然科学项目和863、973等多项国家级研究项目主持人、氢能和燃料电池方面研究专家、甬江学者特聘教授应皆荣。

  浙江万里学院引进国家、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研究主持人、甬江学者特聘教授王艳玲。

  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引进博士生导师、高分子与复合材料创新团队带头人、高级研究员薛立新博士,中科院百人计划专家、环境友好材料创新团队带头人、研究员朱锦博士,中科院百人计划专家、研究员黄庆博士,中科院百人计划专家、研究员吴爱国博士。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引进数控装备与数字制造技术专家、先进制造技术创新团队带头人、博士生导师王义强教授。

  二是举行海外留学人才技术项目合作或落户协议的签约仪式,共有8个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参加签约。

  三是举行宁波市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授牌仪式。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化学工业区、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舜宇集团有限公司、宁波泌园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大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被授予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四是瑞科教育(宁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授牌。市人事局下属培训中心与香港瑞科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出资成立合资公司——瑞科教育(宁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五是举行第四批政府委培硕士、博士研究生学位授位仪式。向通过市校合作方式取得博士、硕士学位的宁波在职优秀中青年人才代表颁发学位证书。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