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中国科技创业计划大赛 8创业项目角逐百万大奖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0-09-19 07:39:25

  中国宁波网讯 作为2010中国科技创业计划大赛的特设奖项,昨天下午,8位入围海外人才创业特别奖的项目负责人展开了激烈的答辩。这些项目涉及目前最前沿的科技,主要有新能源、节能环保、通信技术等。8个项目中将选出1个一等奖,奖金100万元。最终结果今天揭晓。

  据了解,2010中国科技创业计划大赛特意安排专项资金300万元,设立海外人才创业特别奖,其中一等奖1项,奖金100万元;二等奖2项,奖金50万元;三等奖5项,奖金20万元。这8个入围项目不管最后摘得什么奖项,都将成为宁波国家高新区留学生创办企业。这不仅增加高新区优质项目的引进,同时也提高高新区海外高层次人才的集聚。 (东南商报记者 卢科霞 通讯员 李贤珍)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