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海外留学人才考察宁波市创新创业环境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9-19 07:59:12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180名来自美国、英国、德国、瑞士、日本等地的海外留学人才按专业分类组成五个小组,分别到宁波国家高新区、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宁波保税区及鄞州、镇海等地,深入了解我市的创新创业环境。

  每到一地,海外留学人才都受到热烈欢迎,各地均详细介绍了在创新创业方面的环境优势。有的邀请已经落户创业的留学人员代表“现身说法”,有的除了当场介绍情况外,还制作了精美简洁的宣传资料送给各位留学人员。在保税区,留学人才实地参观了创新创业环境,大家对这里成熟的运作模式表示满意。在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留学人员考察了留学人才创办的企业,详细了解了对留学人员的政策和资金扶持力度。在国家高新技术园区,大家听取了情况介绍后认为,这里地处中心城区,生活配套日臻完善,融资渠道多,容易招揽人才,是比较理想的创新创业的地方。

  宁波日报记者崔小明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