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国际女子网球挑战赛 张帅首轮轻松过关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9-28 08:10:33

图为张帅在比赛中的镜头。  (记者 李岩宏 摄)  

  中国宁波网讯 鄞州银行杯国际女子网球挑战赛正赛昨日开赛。比赛的头号种子中国选手张帅以2:0击败对手,轻松晋级下一轮。

  张帅在首轮比赛中的对手是法国选手科恩。这场比赛因为下雨而推迟了半个小时。科恩的世界排名为150位,实力并不弱。比赛开始后张帅并未很快进入状态,第一盘一度以1:2落后,不过张帅及时稳住了阵脚,没有被对手将比分拉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打成4:4后,张帅发球和快速压后场战术让科恩有些疲于应付,连得两分,以6:4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比赛,张帅的攻势让科恩难以抵挡,很快以3:0领先,并最终以6:2轻松拿下这盘比赛。今天,张帅将与队友孙胜男合作出战双打首轮比赛。在昨天上午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徐一幡首盘以4:6失利,第二盘比赛开始后不久因为脚踝受伤退赛,中国香港选手张玲因此晋级。中国选手李婷及四名外国选手昨天也顺利过关,晋级下一轮。昨天进行的两场双打比赛均在中国选手之间进行。

  今天将进行首轮比赛的其他比赛。浙江籍国手韩馨蕴将与二号种子多克奇交手,持外卡参赛的晏紫也将登场。

  宁波日报记者马叶挺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