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参加国际女子网球挑战赛的运动员夜游三江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0-09-29 08:10:47

中国运动员在三江口游览。

外国选手在游览三江口。

  昨晚,20多名参加国际女子网球挑战赛的中外运动员乘坐游船夜游三江,观夜景、做游戏、抽奖品,2个小时的游程,游船上笑声不断。

  从兴宁桥旁边的码头出发后,游船经过了三江口,正在吃饭的选手们看着窗外的美景也坐不住了,纷纷丢下筷子跑到顶层留影,韩馨蕴还和一个队友摆出了《泰坦尼克号》上杰克和露丝的经典动作。吃饭的间隙,还举行了一次抽奖活动。虽然奖品不昂贵,不过抽到的人都是兴高采烈。最搞笑的是韩馨蕴和刘婉婷,两个人互相抽出了对方的号码,顿时笑成了一片,也引起了队友们的“质疑”:“你们俩是不是串通好的?”

  游戏环节,让老外裁判长和选手们学说宁波话。第一句是“侬贼介好看啦”,裁判长学得像模像样,引来一片掌声。不过,学得最像的还是韩馨蕴,毕竟在浙江生活了好多年,一句“侬贼介结棍”,完全是老宁波的语气。欢乐的气氛一直延续到游船靠岸,选手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开。记者 蒋继斌/文 

  东南商报记者 王增芳/摄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