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国际女子网球挑战赛 韩馨蕴张帅单打过关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9-30 08:22:07
  中国选手韩馨蕴在比赛中。  (记者 李岩宏 摄)  

  <中国宁波网讯 2010鄞州银行杯国际女子网球挑战赛正赛昨天进行了第三天的比赛。中国女网的两朵“小花”韩馨蕴、张帅在单打比赛中均击败对手,跻身八强。

  韩馨蕴在比赛中的对手是克罗地亚选手多克奇。首盘比赛韩馨蕴以6:1轻松获胜,但第二盘比赛对手进行了凶猛的反扑,韩馨蕴打得极为艰难,经过抢七局才以7-6(3)获胜,并以2:0的大比分晋级八强。

  张帅的比赛昨天晚上进行,她在比赛中以2:0(6:3、6:2)轻松战胜中国香港选手张玲。晋级八强的中国选手还有周奕妙,她在比赛中战胜了队友胡越越。另两名中国选手李婷和孙胜男分别输给了外国选手莱巴里科娃和弗格森。列齐瓦卡恩、卡巴斯、比兰蒂等三名外国选手也击败对手跻身八强。

  韩馨蕴和刘婉曾在广州网球公开赛上获得女双亚军,不过,昨天由于韩馨蕴在单打比赛中体力消耗过大,影响了双打比赛。昨天她们输给了一对外国选手,无缘下一轮。张帅和孙胜男在前天举行的比赛中也输给了一对外国选手。这样,张帅和韩馨蕴可以把精力都放到单打比赛中去了。

  宁波日报记者马叶挺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