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市中心城区“两横两纵”街景整治开工准备就绪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10-01 08:34:02
  中国宁波网讯 市建委前日发布消息,经过几个月的方案设计、论证、优化和多方面、多渠道征询社会各界意见,宁波市中心城区“两横两纵”街景整治工程中的百丈路-药行街-柳汀街-联丰路和环城西路整治工程已完成施工监理招标工作,四家施工单位和两家监理单位已明确,各项开工前的准备工作已就绪。

  百丈路-药行街-柳汀街-联丰路,东起中兴路,西至机场路,全长约7000米,将打造成为城市核心区主要交通景观路和时尚商业一条街。环城西路,南起段塘立交,北至环城北路,全长7100米,将打造成为景观形象与商业服务于一体的迎宾大道。

  整治工程主要包括道路路面整治、绿化景观升级、人行道改造、管杆线迁建、公共空间环境综合整治和灯光亮化等内容。

  为确保街景整治工程的顺利实施,市政府已成立市中心城区街景整治工程建设指挥部,开通了街景整治热线87952270,欢迎广大市民咨询和建言献策。

  记者王 岚 通讯员吴培均

【编辑:刘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