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国际女子网球挑战赛 中国两小花无缘单打决赛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10-02 07:58:48
  中国宁波网讯 鄞州银行杯国际女子网球挑战赛将于今天结束。在昨天进行的女单半决赛中,中国两“小花”张帅和韩馨蕴均是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双双无缘决赛。中国台北选手詹谨玮、陈宜在双打决赛中以2:1获胜,夺得冠军。

  张帅的比赛在上午举行。在与比兰蒂的比赛中,首盘她以6:1轻松取胜,但第二盘比赛她没有顶住对手的反扑,以4:6落败。在接下来的决胜盘比赛中,张帅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打得比较急躁,还因一个有争议的判罚与裁判争辩了几句,这也影响了她的发挥,她以4:6的比分再输一局,无缘决赛。浙江籍国手韩馨蕴的对手是三号种子莱巴里科娃,比赛的进程与张帅那场如出一撤,不过,三盘比赛韩馨蕴都有很好的开局,但只有一局获得了胜利。首盘比赛,韩馨蕴经过苦战以7:6获胜。第二盘比赛,韩馨蕴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打蒙了。莱巴里科娃经常在压底线之后突然吊网前,让韩馨蕴很难适应,而腿伤也让韩馨蕴在场上的移动有些问题,她连丢6分以2:6落败。最后一盘比赛,韩馨蕴体力下降,失误增多,以4:6告负。今天进行的决赛将在两名外国选手比兰蒂与莱巴里科娃之间进行。

  女双决赛在跨国组合卡巴斯、莎维楚克和来自中国台北的詹谨玮、陈宜之间进行。双方前两盘打成1:1,只能进入抢十的决胜盘。詹谨玮、陈宜顶住压力,以10:8获胜,并以2:1的比分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女双冠军。

  宁波日报记者马叶挺

【编辑:刘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