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镇海
镇海新增2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稿源: 镇海新闻网  | 2010-10-08 09:48:43

  镇海新闻网讯(记者余婷 通讯员潘哲明)记者从区科技局获悉,宁波中意液压马达有限公司组建的“中意液压马达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和宁波绅乐电子有限公司的“绅乐车载多媒体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日前被省科技厅正式列为2010年第一批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至此,我区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增至8家。

  两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成,将开发产业发展中的关键技术,为企业提供成熟配套的技术、工艺、装备和产品,促进成果转化和技术辐射,带动行业的技术提升和科技进步,增强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目前,我区百隆东方有限公司、宁波明欣化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两家公司工程中心已被列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第十七批拟认定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的公示名单,另有4家企业经市科技局初评后申报2010年第二批省级项目。预计到年底,我区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数量将突破10家。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