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象山
象山县党政代表团赴荆州沙市区考察
稿源: 中国象山港  | 2010-10-08 10:05:55

  9月29日,县领导李关定、金红旗、陈永忠、赖明和率县党政代表团,赴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学习考察。荆州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施政,沙市区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秋平,区委副书记、区长邹太新等陪同考察。

  代表团一行首先参观了龙江龙汽配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实地了解沙市区工业企业发展情况;随后又考察两湖平原农产品交易物流中心,了解专业市场的市场定位、规划理念和推进经验。代表团一行还登上荆州古城墙,领略城市风貌、感受三国文化。

  施政代表荆州市市委、市政府对我县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荆州市及沙市区发展情况。他说,象山经济发展的经验和做法很值得荆州学习借鉴,希望象山县党政代表团的这趟友谊之旅、友情之旅变为发展之旅,促进两地共同发展。

  县委书记李关定代表县四套班子对荆州市及沙市区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象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荆州有“文化之邦、鱼米之乡”的美誉,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象山和荆州有着相似的产业,特别是在旅游、水产、纺织等产业上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学习交流,搭建好两地合作桥梁,创造更好的政策环境,提升合作层次,实现共同发展。(记者 吴春妍)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