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世博宁波滕头案例馆向网友征集“丰收日”活动最佳策划案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0-10-13 13:05:54

  中国宁波网10月13日讯(记者陈章升)今天上午,记者从世博宁波滕头案例馆获悉,展馆内的0.7亩单季水稻成熟待收。在上海世博会即将谢幕之际,宁波滕头案例馆决定于10月24日在展馆举办以稻谷收获为主题的“丰收日”活动,现通过中国宁波网向网友诚征“丰收日”活动最佳策划案。

  宁波滕头案例馆是上海世博会唯一的乡村案例馆,是本次世博会的一大亮点,其以“城市化的现代乡村,梦想中的宜居家园”为主题,展现了“村中有景,景中有村”的生活方式,诠释了城市与乡村融合的美好愿景。宁波滕头案例管已累计接待游客已近100万人次,成为上海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人气最旺的案例馆之一。

世博宁波滕头案例馆的种植水稻成熟待收

  一、 征集时间:

  10月13日至10月20日

  二、 策划案内容要求:

  (一)体现滕头馆、滕头村特色,紧扣活动主题;

  (二)可操作性强,低碳办活动;

  (三)活动时间控制在半小时左右。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