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余姚
丹山赤水柿子节开幕
稿源: 余姚日报  | 2010-10-14 09:38:50

  余姚新闻网讯 昨日上午,由大岚镇、市旅游局、市农林局和四明山旅游开发建设办公室联合主办的第八届四明山丹山赤水柿子节在大岚镇柿林村开幕。市领导潘银浩、宋建勋、李斌、周银燕等出席开幕式。

  作为宁波旅游节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本届柿子节以“绿色世(柿)博、生态大岚、低碳出游、乐在柿乡”为主题,为期一个月。其间,除举办柿子开摘、抛接幸运柿子等传统活动外,还将推出山寨“柿”博·柿子节开幕、招摇过“柿”·乐游柿乡、“柿”气震天·喊大山、春花秋“柿”·摄影采风、重阳盛“柿”·老年人登高、柿乡庙会·山村物资文化交流等六大活动,让游客在摘吊红、游柿乡的同时,享受购山货、品土菜的农家野趣,充分体验金秋季节的山乡风情。

  目前大岚全镇柿子种植面积已达200余亩,年产柿子10余万公斤。(记者 鲁银华)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