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慈溪
市政协召开九届十六次常委会议
稿源: 慈溪日报  | 2010-10-16 10:42:24

  慈溪新闻网讯(记者 朱建炯)昨天上午,市政协召开九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协商有关人事问题。会议由市政协主席胡惠强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徐尔元、熊建业、钱国本、毛加强、何月祥,秘书长陈军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采用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马新丰任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的的人事任命。

  胡惠强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政协常委会作为政协的领导机构,在政协组织中处于十分重要的位置,政协作用的有效发挥关键取决于政协常委会班子,取决于我们每一个政协常委。各位常委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握会议的核心和主旨。同时要把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与慈溪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相结合,与政协工作相结合,与市“十二五”规划编制相结合,继续为我市“十二五”规划的编制建言献策,为“十二五”乃至更长时期内实现慈溪经济社会的长期稳定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胡惠强要求,各位政协常委要围绕市政协九届五次全会的筹备,积极参加相关会议和活动,在活动中建言献策,反映民情民意,提出批评意见,履行好工作职责。同时要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激发工作热情,实现人生价值,演好履行职能的重头戏,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

  市政协机关各办、委非常委的副主任列席会议。

【编辑:刘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