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宁海
荷兰德国企业代表团来宁海县考察洽谈合作
稿源: 宁海新闻网  | 2010-10-22 10:42:33

  宁海新闻网讯 (记者肖承云) 由荷兰林堡省和德国亚琛商会组织的企业代表团一行28人,通过广交会对宁海产生了浓厚兴趣。昨日,代表团一行来到宁海考察投资环境,并与部分企业洽谈商务合作等事宜。副县长尤永成陪同。

  林堡省位于荷兰最南部,地处西欧中心地带,交通区位优势突出,工业基础扎实雄厚。亚琛市位于德国西部,享有“欧洲心脏”之称。亚琛市工业较为发达,主要的制造行业为机械制造、造纸、食品、化工、橡胶及塑料制品生产。

  尤永成首先代表60万热情好客的宁海人民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宁海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此次考察洽谈活动是一个增进交流、共谋发展的良好平台,希望双方能够抓住机会,促成合作,获得满意成果。

  林堡省商会主席维尔赫本说,宁海不仅工商业发达,而且风景秀丽,这里的温泉更是闻名遐迩。此次我们组织代表团来宁海的最大目的是促进国际贸易的发展,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的发展。

  代表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