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象山
新丰路延伸工程首批拆迁安置户摇号产生
稿源: 中国象山港  | 2010-10-22 10:49:48

摇号现场。

  丹城新丰路延伸工程有了实质性进展,近日,首批60户安置户摇号完成。据县拆迁办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将按顺序号事先通知被拆迁人,按约定时间先签订协议、优先选择安置用房。第二批安置户也将采用摇号的方式进行安置。

  新丰路北延伸段(建设路至西街)道路工程2008年7月立项,工程南起建设路,北至西街,接北山路,长404米、宽16米,总用地约9.9亩。工程建设过程中需拆迁安置住户148户,拆迁总建筑面积约15000平方米。该工程的实施将有效改善部分老城区居民的居住条件,完善老城区路网建设,分流西街建设路等路段的交通压力。

  新丰路北延伸段道路建设,因涉及的被拆迁户老年人多,生活困难户多,集体土地与国有土地混杂,且集体土地所在村已无可用于宅基地审批的土地等原因,拆迁工作难度很大。目前,拆迁安置地块土地征用已接近尾声。(记者 何幼松)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