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北仑
南昌市党政代表团来北仑考察
稿源: 北仑新闻网  | 2010-10-27 10:47:30

  余欣荣、陈俊卿对我区培育临港产业、建设宜居城区的做法表示赞赏,王勇、陈利幸、暨军民陪同考察

  北仑新闻网讯(记者 何冬)26日下午,由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余欣荣,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俊卿率领的江西省南昌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来我区考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勇,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利幸,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暨军民等陪同考察。

  我区是南昌市党政代表团来甬考察的行程之一,临港产业和新城建设是考察的主要内容。在浙江吉利汽车公司,余欣荣一行走进公司的产品展厅,仔细参观公司的轿车产品。由吉利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全新轿车帝豪EC718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流畅的外型,舒适的内饰赢得了代表团的啧啧称赞。英伦TX4经典轿车是吉利集团、上海华普与英国锰铜集团合资生产的,其工艺源于百年前的英国伦敦经典出租车,余欣荣等南昌市领导纷纷坐进车厢,一边切身感受一边详细询问车子的性能。

  在吉利公司生产车间,余欣荣一行参观并了解了公司研发、生产、管理、销售等方面的情况。当了解到吉利公司依托北仑得天独厚的港口优势,整合各种资源,发挥自身优势,产品远销海内外时,余欣荣点头说道,北仑充分结合区域实际,发展了一批具有自身优势和鲜明特征的临港产业,促进了地方经济和社会的发展,积累了不少宝贵经验,这些都值得南昌市学习借鉴,并结合南昌的实际进一步消化吸收。

  南昌市党政代表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我区的城市建设,大家对我区积极构建宜居城区的具体做法表示赞赏。

  参加考察的南昌市领导还有蔡社宝、雷武江、赵东亮、卢晓健、周关、凌学仁、宋增建、罗慧芬、曾光辉、王水苟等。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