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宁波明后天多云 周五起气温将会缓慢回升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0-10-27 12:54:00

  天气真的冷了。今天上午8点,自动气象观测显示,市区气温只有11.6℃,加上云层很厚,没有阳光,人体感觉相当阴冷。据市气象台预报,明天早晨市区最低气温依然只有11℃左右,目前看来,要到周末气温才会缓慢回升。

  上一波冷空气虽已是强弩之末,但由于西北太平洋洋面上有今年14号台风暹芭在活动,使得近几天宁波的北风不小;加上没有充足的阳光,温差不大,气温较低。不过,现在街头的人们穿衣还有点“乱”,有的人已经穿上了毛衣,但也有的年轻人穿着依旧非常单薄。虽说“春捂秋冻”,但这时节大家还是要多穿点衣服,不能冻着了。

  据目前的预报,明天我市多云到阴,后天多云,随着充足阳光的到来,白天的气温也会慢慢回升,预计周五最高气温会升到18℃左右,双休日可到20℃。

  宁波晚报记者 张海华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