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慈溪
慈溪国税创“送推服务”新模式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10-28 08:15:37

  中国宁波网讯 近日,慈溪国税工作人员发现辖区在报税截至日期仍有18家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企业尚未抄报税,便立即通过短信平台,第一时间向这些纳税人发送温馨提示。第二天,就有16家企业及时进行了抄报税,避免了纳税人因未及时抄报税而受到处罚。据悉,这是该局开展“送推服务”取得成效的一个缩影。

  今年4月,慈溪国税在周巷分局率先试点推行的这种“送推服务”,在第一时间送上“涉税信息”,突出“合法、高效、便捷”的服务理念,以低成本投入,让纳税人明白、方便、快捷地获取税收政策信息,减少因征纳双方信息不对称而产生服务盲区,最终实现内外管理效率提升与纳税人满意的双重目标。至今,仅提醒告知模块就已为近500家企业送上涉税事项提醒和税收安全告知等信息2000余条。

  宁波日报记者杨绪忠 通讯员张卫东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