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宁波7人入选中国亚运代表团 均有夺牌希望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0-10-28 08:24:23

  中国宁波网讯 中国亚运代表团名单前天公布,浙江选手32人入选,其中有7名宁波选手。这些宁波选手在自身项目上均有冲击奖牌甚至金牌的实力。

  曾获得过雅典奥运会铜牌的宁波选手王成意再次入选了中国亚运阵容。本次亚运会,她将参加50米步枪三姿、50米步枪卧射项目的个人和团体比赛。由于中国射击整体实力强,她在这四个项目上都有争金夺银的实力。年仅16岁的宁波选手汪顺是宁波游泳在沉寂多年以后冒出的一颗希望之星,他将参加亚运会200米混合泳比赛,这也是他首次参加国际大赛。拳击名将董程将参加女子拳击60kg级比赛,她在亚运会的主要对手是一名塔吉克斯坦选手。

  在田径和赛艇项目中,各有两名宁波选手入选亚运阵容。名将李玲将参加女子撑杆跳比赛,由于竞争对手多,她夺金的难度比较大。1993年生于北仑的叶佳贝是我省短跑新秀,本次亚运会,她将与国内队友合作参加4×100米项目比赛,中国队有望在该项目上夺金。

  朱自强和丁延洁是去年全运会上冒尖的宁波选手,这次,他们双双入选了亚运阵容。朱自强将参加赛艇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的比赛,丁延洁的项目是女子四人单桨。由于中国队在这两个项目上实力很强,他们两人很有可能夺金而归。

  另外,来自宁波的罗欣将代表中国参加非奥项目龙舟的角逐。

  宁波日报记者马叶挺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