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征兵体检18日结束 宁波市领导检查相关工作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11-02 09:05:59

图为应征青年正在接受身体检查。(丁安 赵继承 摄)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宁波军分区司令员武晋宁和市卫生局、市公安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来到鄞州区征兵体检站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据介绍,我市征兵体检工作自10月25日开始,至11月18日结束。截至10月31日,全市12个征兵体检站共接待了2292名应征青年体检,合格人数为871名,合格率为38%。此外,女兵征集已经有316人报名。

  武晋宁一行先后来到体检站各科室,看望慰问应征青年和体检工作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应征青年体检有关情况,并听取了鄞州区征兵工作情况汇报。武晋宁要求,各地要有针对性地把征兵政策宣传好、宣传到位,发动更多的适龄青年响应祖国号召应征入伍。要采取各种切实有效的措施,把好征兵各个关口,努力使征兵工作做到依法、有序。

  宁波日报记者 卢磊 通讯员 赵继承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