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象山
“象山人游象山”将惠民旅游进行到底
稿源: 中国象山港  | 2010-11-03 10:43:54

  昨日中午11时30分,“一元秒杀游象山”在淘宝网上即时启动,7分钟时间内5张价值48元的“象山人游象山”一日游线路套餐就被网友以1元的价格抢拍完毕。“象山人游象山”惠民旅游活动也受网友好评。

  象山人游象山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说,这是我县面向网民的大型旅游优惠活动的一次尝试,作为“象山人游象山”惠民旅游活动之一,此次优惠幅度是空前的。11月9日19时至20时,在淘宝网(http://shop37075702.taobao.com)还将继续进行“一元秒杀游象山”活动,市民可上网参与抢拍活动。

  据介绍,除在淘宝网上推出“一元秒杀游象山”外,组委会还准备了系列惠民旅游优惠活动,确保将惠民旅游进行到底。现在,市民只需参与县内各媒体互动活动,就有机会享受惠民旅游优惠“大礼包”。

  据了解,组委会将在本报推出各项分活动,届时凭报纸可享受活动优惠和象山旅游年卡购买优惠。中国象山港网站还专门设立”象山人游象山”专题网页,与组委会联合举办“旅图愉快”专题活动,活动提供象山特产、景区门票等奖品。11月1日至5日、8日至12日期间,市民也可参与象山电视台《夜到讲白答》和《小刘热线》栏目的观众互动活动来赢取优惠“大礼包”。此外,象山电台、象山手机报也分别设置了互动环节。 (记者 吴春妍 通讯员 史俏一)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