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醉汉突然闯进女子租房:“我只劫财不劫色”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0-11-04 07:27:47

  中国宁波网讯 20岁的王某来余姚打工不久,她在城郊租了一间暂住房。10月24日晚上8点多,王某独自在屋里做家务,突然一名醉汉闯了进来。

  醉汉进门后发现房间里只有王某一人,顺手将房门反锁了。“我只劫财不劫色,把所有的钱都拿出来,否则就弄死你。”

  王某一惊,发现想夺门而出已经不可能了,她反而冷静下来。思索片刻,于是沉住气,把口袋里仅有的50元钱交给了醉汉。

  可醉汉嫌太少,不肯离开,继续纠缠。为了稳住对方,王某也装着轻松起来,趁机把手机拿到背后,拨打了老乡焦某的电话,并故意抬高嗓声,让焦某听到她与醉汉的对话。

  几分钟后,老乡焦某在接到求救信息后,赶到王某的租房,把情况跟房东一说,两人合力撞开房门,将醉汉当场抓获。

  醉酒劫匪姓陈,今年18岁,在余姚一家公司打工。抢劫前,他刚喝了酒,想到还欠朋友一大笔钱,烦躁之下,醉醺醺地走进了王某的租房。

  酒醒后,陈某后悔不已。

  昨天,陈某因涉嫌抢劫罪被余姚检察院批捕。

  通讯员 三水 东南商报记者 胡珊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