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驻浙部队省人大代表在甬视察兵员征集等情况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11-04 08:12:14

  中国宁波网讯 昨前两天,省军区副司令员徐乃飞少将等12位驻浙部队省人大代表在甬视察兵员征集、退役士兵培训和就业等情况。市委常委、宁波军分区司令员武晋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主任郭正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卓祥騋,宁波军分区政委赵凯等陪同视察。

  2日下午,代表们实地视察了由退役军人创办的塞尔翔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公司组建了30人的军需物资保障分队和30人的应急抢险救灾分队等2支民兵分队,受到代表们的肯定。

  昨日上午,代表们听取了鄞州区兵员征集和退役士兵培训就业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代表们建议,要加大征兵工作宣传力度,拓宽征兵工作的途径;要利用鄞州区的良好基础,在双拥工作和退役士兵安置方面取得新的更大的业绩。

  徐乃飞在视察中对宁波市及鄞州区兵员征集、退役士兵培训就业和双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加强退役士兵安置,对于部队和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作用,对于做好征兵工作也有重要影响。希望宁波市及鄞州区在兵员征集、退役士兵安置等工作上继承好做法、不断开拓创新,为全国全省创造积累更多好经验。

  宁波日报记者 龚哲明 通讯员 方勤夏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