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统筹余慈 宁波都市区北部将建488平方公里副中心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11-10 07:27:49

  “我眼中的这五年”

  今年是实施统筹余慈地区发展的第五年。这五年来,统筹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和形成的良好社会效应是有目共睹,也是来之不易的。从区域统筹工作横向对比看,余慈地区统筹是经济上的一种强强联合,国内尚没有一个可以借鉴的模式,是摸着石头过河,是开创性的。

  ——市建委副主任、市余慈办副主任 陆东晓 

  原先的乡下地方,现在变城区了;原先的外环线,现在变成主干道了;原先的垃圾堆放处,现在变成了美丽的公园;原先的农民,现在变成居民,享受到城镇居民社会保障了。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我们宁波不仅经济发展更加迅速,人民也一定会感到越来越幸福。

  ——宁海梅林街道杨梅岭村大学生村官 潘陈赢 

  读者参与方式:请将感言发至传真0574-87685129或电子邮件nbrbzj@163.com。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一份价值280元的纪念品。

首页  上一页  [1]  [2]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