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甬城"红丝带"情牵连体婴 爱心义卖募集4万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0-11-15 08:09:30

  

义卖现场,市民踊跃献爱心。记者 王鹏 摄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在鄞州万达广场2号门前,一块硕大的祝福墙上写满了甬城市民的祝福。在昨天的活动现场,记者看到每个热心的义工手臂上都系着一条红丝带。

  “我们刚刚搭台布置,就有一位先生过来捐款了。”一位志愿者告诉记者,那位先生把钱投进了爱心捐款箱,转身就离开了现场。像这位先生一样什么物品都没买,仅仅捐钱的市民在现场还有许多。

  今年75岁市民郭爱芬老人擅长剪纸,昨日她特意带来一大沓作品义卖,甚至还在现场买东西,然后将买来的东西捐献到义卖中。最后,她还剪了一对“双凤”剪纸送给甜甜和乐乐,祝福她们能快点好起来。

  市民李红是一对7个月大双胞胎男孩的母亲,昨天她主动报名参加义工。李红也生产完不久,孩子早产了一个多月出现大出血,孩子生出来还患有心脏病。“我特别能理解其中的痛苦……”说到这里,李红不禁哽咽。

  昨日下午,连体婴儿的爸爸陈然也来到了义卖活动的现场,看到整个场面,陈然几度潸然泪下,感动得说不出话来,只是不停地流着眼泪,说着谢谢。

  截至昨天下午5点,现场义卖义演共筹集善款40120元。

  如果您也想为这对“天使”出一份力,可拨打87270000或13780000351联系。(东南商报记者 孙肖 实习生 吴丽燕)

【编辑: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