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全球搜索引擎大会:网站结构决定搜索引擎推广效果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0-11-18 12:25:15

  中国宁波网11月18日讯(播报员方晓静)11月18日,作为国内搜索引擎营销级别最高的会议--全球搜索引擎营销大会在温州科技馆隆重召开。国内知名搜索引擎营销专家与企业代表们共同分享搜索引擎对网络营销来的重要作用。

  会上,专家肯定了搜索引擎已成为人们使用较多的互联网查询工具。数据显示,2010年上半年,搜索引擎在网民中的使用率达76.3%,用户规模达3.2亿人,半年增长了3900万人。面对如此庞大的用户群,搜索引擎的推广,无疑是对企业网站品牌知名度和网站本身的经营都起到了助推作用。

  然而,这种助推作用如何能有效地实现成为了企业代表们最关心的问题。业内专业指出,首先,企业在网站架设服务器前对网站要有个成熟的构思,即企业该建设什么性质的网站,网站在未来的营销中如何发挥其功能等,只有使网站整体设计符合各大搜索引擎的基本标准,才能使企业网站在各大搜索引擎中获得较好的排名及较大的流量。但对于如此专业的标准多数企业都望尘莫及,致使企业不得不求助于技术、信誉优良的网站建设服务商。

  作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应用服务商中国万网,为了解除用户建站的后顾之忧,把潜心经营多年的标准建站技术和服务体系对外开放,在全国建立标准网站建设授权服务中心的形式,与本地的优秀网站建设服务商一道,向客户提供基于标准建站体系的优质网站建设服务,即“万网梦工厂计划”,从而至少使20万中小企业享受到从建站到搜索引擎推广的一站式服务。

  此消息也成为本届温州搜索引擎营销大会上热议的焦点,部分参会者表示出浓厚兴趣,愿意加入该计划。这意味着,全国中小建站服务商将有机会与搜索引擎企业合作,拓展建站公司和SEO公司服务的新商机。

【编辑: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