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妈妈团"将赴湖南看望连体女婴 机票已经买好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0-11-23 08:08:46

昨天,爱心妈妈团代表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爱心特价机票。 记者 王鹏 摄

  -《产下的双胞胎竟是连体女婴》后续

  昨日下午,天一论坛亲子俱乐部的宁波网友“滚达丝圆”从东方航空公司浙江分公司工作人员的手中接过了5张爱心特价机票。届时,本报记者和宁波爱心妈妈团的几位成员将陪同陈然在本月29日飞往湖南长沙,慰问在溆浦县的连体婴儿的母亲,并接她前往湖南省儿童医院探望从未谋面的两位宝宝。

  捐款

  宁波各方捐款已超11.8万元

  女婴父亲陈然告诉记者,截至昨天下午,经过宁波各方爱心人士、机构的帮助,他已收到了11.8万多元的捐款,其中包括11月15日本报和天一亲子俱乐部组织的义卖义演活动善款4万多元、宁波爱心市民通过陈然账号募捐的1万多元、鄞州慈善总会捐助的1万元、陈然所在博格华纳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老板捐助的4万元以及该公司员工募捐筹得的1万多元。

  “我真的很感谢宁波这么多的好心人。”陈然又一次对记者说着这句话,他希望通过记者向所有关心他、帮助他的人表达谢意。

  见面

  女婴母亲将亲眼看到自己的孩子

  陈然的妻子丁利群剖腹产后,由于种种客观原因一直没有见过自己的两个孩子,而陈然不得不赶回宁波上班,为女儿的手术筹钱。“滚达丝圆”说,当宁波妈妈团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她们组织了这次湖南之行,“这次我们派两名妈妈作为宁波妈妈团的代表,陪陈然回湖南老家,代表这次捐款的宁波妈妈们为女婴的母亲打气,同时,我们这里还会有摄影技术比较好的宁波爸爸随行,给这一家四口照一张全家福。”

  “现在我老婆在老家,由双方的母亲照顾。每次和她通话,她说得最多的一句就是,想去看看孩子。现在这个心愿终于能实现了。”陈然说,妻子身体恢复得挺好的,就是一直没有亲眼见到孩子,听说在宁波好心人的帮助下,能够看到两个孩子,不禁泪流满面。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