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民政局电梯故障不开门 领证新人被困20多分钟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0-11-23 13:02:38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上午10点多,鄞州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大楼内的一部电梯突发故障,前去婚姻登记的市民小徐被困电梯里,20多分钟内这部电梯从一楼到八楼不断上上下下,可就是不开门,这可让在电梯外等候的准新娘小张担心不已。

  昨天中午11点多,记者赶到现场,发生故障的电梯已在维修中。“终于出来了,这困在电梯里上上下下的感觉可真不好受。”被困20多分钟的小徐从电梯里出来后,有些紧张。小徐说,这电梯上上下下跑个不停,里面的按钮都失灵了,就是不开门。

  “今天是我和小张领结婚证的日子,没想到遭遇了这么一段插曲。”小徐说,在八楼的婚姻登记处领了号后,他让小张排队等候,他因为没吃早餐,肚子有点饿,就跑到外面去买了一份早餐,没想到买好早餐回来就被关在电梯里。

  “我担心他关在电梯里害怕,每次电梯上到八楼停顿时,就凑到电梯门缝里跟他喊话。其实,我比他还害怕。”小张说。

  电梯发生故障后,该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十分负责,一边通过电话与被关在电梯里的徐先生联系,劝说他不要紧张,一边赶紧联系电梯维修公司。约20分钟后,电梯维修人员赶到现场,排除了故障。小徐和小张顺利领到了结婚证。据了解,管理这部电梯的是该楼的物业单位,维修人员说,突发故障是电梯门锁感应出了问题。

  宁波晚报记者 张寅 实习生 邵隽隽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