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象山
象山:豆制品生产基地提升品质拓市场
稿源: 中国象山港  | 2010-11-24 12:51:53

  近日,县豆制品生产基地开发豆制品深加工项目,首批产品已在城东菜场试销,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县糖烟酒菜公司董事长张世红告诉说:目前全县大小豆制品生产企业发展到20多家,市场竞争渐趋激烈。为了抢占市场制高点,今年公司调整产销策略,在优质服务、优化品种上下功夫。据了解,该基地目前日用干豆5吨多,已有豆腐、香干、素鸡、千张、豆浆等20多个品种。豆制品从制作到上市需要短时冷藏期,该基地专门开设产品保鲜库,储温保持0至5度。基地配备8辆食品专用车,每天凌晨按时起运,直送鹤浦、高塘、石浦、西周等地菜场,确保当天开市销出新鲜豆制品。下半年该基地陆续投入200多万元,添置真空包装机、特殊杀菌锅等设备,尝试豆制品精深加工技艺,推出了真空包装素鸡等携带便利的熟食、素食新产品。(特约记者陈斌国)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