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好心人委托宁波妈妈团给连体女婴一家送去祝福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0-11-25 07:23:54

  -《产下的双胞胎竟是连体女婴》后续

  中国宁波网讯 本报前天刊登了《“妈妈团”将赴湖南看望连体女婴》的消息后,许多热心市民将送给连体女婴母女的礼物送至报社,希望记者帮忙转交。

  好心人纷纷送来爱的礼物

  李女士昨天来到报社,捐助了几套全新的、不同款式的、适合6~24个月婴儿穿的婴儿服装,希望连体女婴在手术成功后能用得上。此外她还给陈然夫妻准备了两件全新的羽绒服,希望他们全家能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宁波网友“花花”看到本报的报道后,擅长制作布艺的她,亲手为两个宝宝设计制作了一对兔娃娃。“花花”说,这一对兔娃娃本身是连在一起的,但是通过她的缝制手法是可以将娃娃分解开的。“我听说孩子的手术是在明年做,明年又是兔年,所以我做了这么一对兔娃娃。”

  湖南志愿者将前往机场迎接

  此外,长沙电视台工作人员也联系了本报记者,表示长沙志愿者通过网络看到宁波妈妈团将陪着陈然前往医院看望孩子的消息后,他们深受感动,并决定将于29日前往长沙机场接机,还将陪同他们前往医院看望女婴,希望能为妈妈团成员尽可能地提供方便。

  东南商报记者 孙肖 实习生 吴丽燕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