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王辉忠会见西藏那曲地区代表团边巴扎西一行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11-25 07:23:54

  中国宁波网讯 由那曲地委书记、地区人大工委主任边巴扎西率领的西藏那曲地区代表团在甬考察。昨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辉忠在新芝宾馆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王辉忠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那曲地区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辉忠说,当前,我们正在认真谋划“十二五”发展,切实转变发展方式,积极调整产业结构,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争创科学发展新优势。宁波对口支援那曲地区比如县,是我们的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我们一定会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对口支援各项工作,为那曲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边巴扎西对宁波长期以来给予那曲地区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宁波考察期间,一路走来、看来,我们为宁波的巨大发展变化而鼓舞,也切身体会到民族大团结的深厚感情,充分感受到宁波市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坚定决心和巨大成就。希望那曲、宁波两地进一步增进往来,加强合作与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繁荣。

  那曲地委副书记张金根,地委委员、纪委书记雷友建;宁波市委副书记陈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剑波,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暨军民等会见时在座。

  宁波日报记者 卢磊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