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联通下月起限制iphone4套餐机“机卡分离”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0-11-25 07:56:36

  “拆包”iPhone4的使用或受影响

  “公司在后台可以知道,某个号码是不是正在被当时一起售出的合约iPhone4使用,如果一段时间内,该号码在比对时都被发现并不是在与之对应的iPhone4上使用,那就将被认定为‘拆包卡’,其中的话费将被冻结。”宁波联通有关人士告诉记者,“用户购买iPhone4手机时签订的合约规定不能拆包,因此我们是按照合约行事。”

  业内人士还指出,联通此番出台的机卡比对新政策,除了可以冻结“拆包卡”的话费外,还将影响到“拆包”的iPhone4。“联通只需将检测到的已经拆卖的iPhone4手机的串码IMEI从激活库中删除,那么这台iPhone4将变成废铁一块,除非用户永远不上网。”

  东南商报记者 薛智谊

首页  上一页  [1]  [2] 
【编辑: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