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科教·卫生
航班航线增加 东航计划在宁波招10名飞行学员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0-11-25 08:00:27

  从东航浙江分公司获悉,由于航班航线的增加,2011年东航计划在宁波招收10名高中毕业生送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学习,学成毕业后由东航总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分配。

  据介绍,这次“招飞”对象为2011年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普通男性高中毕业生,理工科为主,文理兼收。高中毕业生年龄在16~20周岁(1991年9月1日~1995年8月31日出生)。

  由于飞行员是一种特殊职业,所以对应试者身体要求比较严格。东航方面表示,这次“招飞”要求学生体格健壮,仪表端庄,性格开朗,反应灵敏,身体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行业标准》,其中身高要求170~185厘米,体重符合民航招收飞行员体重指数标准,双眼任何一只眼睛裸视力(按C字视力表)不低于0.3。

  报考飞行技术专业的考生,外语限考英语,录取按照民航总局划定的录取分数线并参考英语高考成绩确定,按考生高考成绩排序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自愿报名的学生可于12月4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00到宁波市中山东路796号东航大厦21楼(市公安局旁)接受面试和身体初检。面试时应携带高一高二年级期终考试成绩单、身份证、学生证和1张1寸照片。如果考生已经通过学校报名,可直接参加初检。

  如需了解更详细的情况,可以登录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网站(www.zjceair.com)查询2011年招飞简章。

  杨继学 钱阳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