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王辉忠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全会作报告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0-12-08 10:02:36

市委书记王辉忠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全会作报告
  中国宁波网12月8日讯(记者 王巍 陈锦源)12月8日上午,中共宁波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宁波联谊中心举行。本次全会会期一天半时间。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王辉忠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全会作报告。自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以来,市委常委会在中央和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两创”总战略和和市委“六大联动、六大提升”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就“十一五”规划目标任务,深入开展“改革突破”、“创新提升”两个年活动,全面推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