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北仑
北仑电网“十二五”规划审查会议召开
稿源: 北仑新闻网  | 2010-12-10 14:49:32

  北仑新闻网讯(记者 周亚琼 通讯员 周律)为进一步推动“十二五”期间北仑区电力配网的建设与改造工作,昨天上午,我区组织召开北仑电网“十二五”规划审查会议。副区长徐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审查会上,规划编制单位上海昌泰求实电力新技术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了北仑区“十二五”电力专项规划编制情况;区发改局、经发局等有关部门人员出席会议并就规划提出评审意见。

  徐斌在讲话中说,近年来,我区电网建设规模前所未有,全区用电瓶颈得到初步缓解,但问题仍然存在。全区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十二五”电力规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扎实推进电网规划、建设工作,努力落实“十二五”规划的重点项目。重点要做好以下两方面工作:一是要谋项目,抓前期。各级、各部门及电力公司要想方设法在储备项目、创新项目前期工作上下工夫。二是区国土、规划、环保、交通、水利等各相关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根据属地原则,全力协调、配合做好政策处理等工作,明确责任,狠抓落实。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