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象山
“新石浦人”渔港安居乐业(图)
稿源: 中国象山港  | 2010-12-10 14:58:38

“新石浦人”郑女士正在整理着渔货。

  昨日早上6时,来自温州的水产品冰鲜户郑女士在石浦的中国水产城内忙碌着,组织工人整理渔货打包发运,一边忙得不可开交,一边笑得乐呵呵的。

  因这次冷空气的影响,石浦有八成渔船进港避风,水产品投售集中,大批渔货急待外运。为了整理和出运渔货,冰鲜户雇用的临时工甚至带着“饭包”工作。在石浦水产城一带集中了60多家水产品冰鲜户,其中不乏来自外地的商户。这位来自温州的郑女士说,她在石浦做水产生意已有15年,石浦的交易环境不断改善,如今的新水产城为我们提供非常好的条件,很乐意长做下去。她透露说,自己已在石浦买了房子,已成为“新石浦人”了。像她这样的“新石浦人”还有不少。(记 者 何幼松 通讯员 谢定伟)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