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今晚铁军斗“独狼”八一双鹿新赛季首战佛山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0-12-12 07:15:09

  中国宁波网12月12日讯(双鹿电池特约记者龚一鸣)新赛季CBA联赛已于本周五拉开了帷幕,八一双鹿今晚将迎来2010-2011赛季的首个对手佛山队。面对“独狼”马布里领衔的佛山队,不知道“全华班”阵容出战的八一双鹿能否拿下赛季首胜。

  近三年来八一双鹿队的成绩都不如人意,上赛季在莫科、王磊两元大将受伤的情况下,八一双鹿依靠一帮小将们的出色发挥重新打回季后赛,让球迷们又看到了新的希望。本赛季在各队都引进高水平外援的情况下,八一双鹿引进了江苏队的韩硕并上调了几名二线队员。同时王磊和莫科的回归让八一双鹿的内外线更加均衡。

  佛山队是联赛的新军,但大部分队员都是上个赛季陕西队的队员,除了陕西队班底,新军佛山还补充了许多实力派的队员。曾经的八一队队员李克,“独狼”马布里,和CBA的老熟人奥德杰。甚至此前坊间一度盛传佛山追求艾弗森的消息,不管是不是炒作,至少显示了佛山这支新军要在联盟立足的态度。

  今晚19点30分,八一双鹿男篮将在主场迎来联赛新军佛山队的挑战,我们希望八一双鹿男篮能够带给我们全新的面貌和实力,能够拿下新赛季首场比赛的胜利。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