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北仑
北仑放心店覆盖率达到100%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12-12 07:36:12

  中国宁波网讯 “我们开副食品店的,一定要保证食品的质量,让顾客买得放心。”北仑凤阳二路上的三港副食品店老板顾建才告诉笔者,自己在这里开店已经7年多了,2008年北仑区开始评选星级放心店,自家的食品店年年榜上有名。顾建才说,自己店里的顾客主要是外来务工人员。

  目前北仑区已设立放心店167家,覆盖166个村、16个社区、3个学校、1个厂区,在其余49个偏远农村开通放心流动车定期上门服务,使得街道、乡镇放心店覆盖率和村、社区放心店覆盖率均达到100%,统一配送达到80%。

  为了让放心店真正放心,北仑工商部门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扶持放心店。在货源供给上,工商部门牵头加贝物流公司,投资8000万元兴建了一个大型放心店配送中心,负责配送该公司旗下和加盟的放心店150多家的商品。

  宁波日报记者张 燕 通讯员袁正强

【编辑:徐挺】